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副会长资讯】金健米业赴英氏控股集团考察交流


 9月1日,在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组织下,公司董事长苏臻,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小威,董事会秘书胡靖一行考察了英氏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省工信行业事务中心消费品部部长王自立、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陈赛一同参加考察。

 640.jpg

  英氏控股集团核心创始人、高级副总裁万建明陪同苏臻一行参观了英氏企业文化展厅、生产和直播中心,简要介绍了英氏控股集团在婴幼儿辅食领域成功创业的宝贵经验。英氏控股集团自2008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精准健康的喂养护理解决方案,围绕婴幼儿辅食产业,形成了“英氏忆格”、“舒比奇”、“Wellingo”、“忆小口”等品牌矩阵,产品涵盖分阶段婴幼儿面条、分阶段婴幼儿米粉、分阶段婴幼儿佐餐油脂,以及婴幼儿营养品、儿童食品等,已迅速崛起为中国婴幼儿辅食行业引领者。

640 (1).jpg

    英氏搭建了50多人的直播团队,与各大电商平台建立了经营合作,线上销售占公司业务的52%,线上经营比较成功。

      双方还就婴幼儿面条、米粉、油脂、零食等产品代加工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对大众粮油主食消费和婴幼儿粮油辅食消费及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

 

     公司投资发展部、市场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来源:金健米业时间:2023-09-0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