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理事资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立军走进聚宝公司调研稻谷产业链项目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蒋立军一行莅临聚宝金昊农业高科有限公司(简称聚宝公司),进行了一场深入的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聚宝公司的经营状况以及稻谷产业链深加工项目的建设情况。电化产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谭周聪、聚宝公司董事长霍坚及相关领导全程陪同考察,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和发展情况。

640.jpg

   蒋立军一行实地参观了聚宝公司已建成的项目一期工程,并详细了解了公司在稻谷精深加工产业链方面已取得的成果以及生产流程和技术创新等,对聚宝公司在产业链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这种全链条式的加工模式不仅提高了稻谷的综合利用率,也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640 (1).jpg

蒋立军指出:聚宝公司的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成果显著。他强调,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深入调研分析,研判政策和市场导向,找准发力方向。同时,要积极创新市场需求,开发新市场,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在新项目建设中,要坚持技术先进、经济可行的原则,审慎科学推进,不断优化方案。同时,要继续保持产品创新,以确保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展现了聚宝公司在稻谷产业链深加工方面的突出成绩,也体现了市人大对企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支持。未来,聚宝公司将继续秉持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为推动我国农业产业化和粮食加工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聚宝公司时间:2024-03-1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