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长沙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在金井茶厂片区进行实地观摩


 7月29日,长沙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美丽宜居村庄建设观摩推进会在长沙县召开,与会人员前往金井茶厂片区 进行实地观摩。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罗缵吉,副市长邹特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802172014.png

罗缵吉部长指出,要坚持讲实干,持续选优配强班子、加强教育管理、强化关爱激励,把班子队伍建设的工作抓具体、做扎实;坚持重实用,在推动政策落实、加强平台合作、人才作用发挥上下功夫,把人才引育留用的工作抓具体、做扎实;坚持出实招,加快推动政策落地、特别注重发展质效、切实防范债务风险,把集体经济发展的工作抓具体、做扎实;坚持求实效,强力推进整建行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把乡村善治安民的工作抓具体、做扎实,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市建设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迈进。

 

微信图片_20220802172019.png

 


2377015_62be6a6cb49ea.png

 

来源:金井茶业时间:2022-08-0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