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让企业“走”得更远,效率更高 当量智能科技将重点服务食品行业


     2022年8月2日,湖南省食品质量安全技术协会秘书长文质彬、专家委员会主任冯敏等一行应邀来到湖南当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并为该公司授予协会理事牌匾。
湖南当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信信之旅在湖南省的唯一一家全国的大型渠道服务单位。专门服务于国企、央企、大中型民企的智慧办公,数字差旅,为企业实现合法合规和节费省税的服务型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803102809.jpg 
 
     国务院去年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以来,各行各业特别是传统行业都面临如何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把握数字化发展新机遇,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新课题。除了生产、销售,日常管理中,食品企业要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升核心竞争力?
为此,湖南食品质量安全技术协会经过多次考察后,决定引进中信信之旅「商旅•共创」湖南服务中心(湖南当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选择从“专业差旅降本增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作为突破口,开启新一轮的探索与实践。
 
     据介绍,当量智能科技重点为食品行业打造的解决方案,可望实现企业差旅降本20%,差旅效力提升30%,财务合规提升45%,员工出行体验提升65%,助力我省食品企业向数智化转型升级,从而“走”得更远,效率更高。
 
微信图片_20220803102816.jpg
 

 
 2377015_62be6a6cb49ea.png
来源:湖南食品质量安全技术协会时间:2022-08-0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