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湖南7家酒厂第四届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高质量发展峰会获奖


 640.jpg

10月27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以及福建、湖南、湖北、江西、广西、广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福建福矛酒业集团承办的第四届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在福建南平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相遇山海•洞察未来”为主题,分为产品品鉴会、主旨演讲、专题对话等多个环节,分享白酒企业高质量发展经验,探讨白酒行业变化趋势,品鉴典型风格白酒,感受民族瑰宝的无穷魅力。

640 (1).jpg

此次高质量发展大会期间,在著名酿酒专家、国家级非遗酿造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中食协白酒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高景炎、遵义市酒业协会会长、贵州茅台原技术总工吕云怀、国家食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程劲松(教授级高工)等一批专家的主持下,举办了中南核心产区典型风格产品品鉴会,国家知名白酒专家、60多位国家评委对中南核心产区酒企提供的71款产品进行了感官品评,高景炎宣读最终获奖名单,中食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为部分获奖单位颁奖。程劲松、杨强、吕云怀三位组长分别对这次品鉴会作点评,共评出标志产品奖23项,风格特色奖27项,感官质量奖12项,并在会上为获奖企业颁发证书。

640 (2).jpg

据悉,湖南此次共有湘窖、武陵、酒鬼酒、南洲酒业、白沙液、水田河酒厂、雁峰酒业等7家酒厂分别获标志产品奖、风格特色奖、感官质量奖。标志产品奖(3项):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52度红坛酒鬼酒(20)(馥郁香型)、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武陵王(酱香型)、湖南南洲酒业有限公司/大师30(酱香型)。风格特色奖(1项):湘西自治州水田河酒厂/水田河酒(馥郁香型)。感官质量奖(3项):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龙匠·天和(酱香型)、长沙白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白沙液(兼香型)、湖南雁峰酒业有限公司/52度雁峰原浆酒定制贰号(浓清酱兼香)。

640 (3).jpg

此次大会还举行了中国白酒中南核心产区白酒技术、文化与品牌营销创新发展专题报告和会议总结与品鉴会典型产品发布。湖北工业大学酿酒研究所所长陈茂彬,福矛酒业集团总裁蒋晨熙,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教授唐柯,酒鬼酒公司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助理、酒体设计室主任彭德君,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市场中心、副总经理戎江丹等嘉宾分别从白酒技术、文化与品牌营销创新发展等方面作了分享。

640 (4).jpg

 


 

 

来源:协会秘书处时间:2023-11-0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