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张家界市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11月6日张家界市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大庸古城“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广场举行省食安办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俊君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市食安委主任刘革安为获奖者颁奖并宣布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健,副市长汪涛、万东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吕毅出席仪式。

640.jpg

钱俊君指出世界一流旅游地,必须有一流的食品安全希望张家界市一如既往重视食品安全始终坚持“四个最严”,全面落实党政同责把好食品质量安全关口,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持之以恒提升创建成果以入围“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公示名单作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抓创建的劲头做到食品安全工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责任不松,持续擦亮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金字招牌”让示范创建实实在在地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全力以赴落实“两个责任”始终坚持精准分级、应包尽包,坚持问题导向、真督实查全面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上当好标杆齐心协力推动社会共治,紧紧围绕“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这一主题,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创造性开展好食品安全工作,形成全面发动、全域联动、全民行动的浓厚氛围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工作新格局。

640 (1).jpg

近年来张家界市各级党委政府对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对食品安全工作积极参与、鼎力支持,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向好连续7年实现食品安全“零事故”,工作迈入全省先进行列顺利通过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考核验收。

640 (2).jpg

去年7月以来张家界市组织开展科普短视频大赛共收到437个参赛作品,这些作品累计播放量720多万次转发420多万次,点赞40多万人次评论18万多条,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影响力、传播力达到新高度

 

活动以“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市食安委主办市食安委办公室、市广播电视台承办。颁奖仪式上出席领导分别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短视频大赛的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提名奖及最佳组织奖获得者颁奖。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时间:2023-11-0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