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湖南本土威士忌世界烧亮相2024成都糖酒会


          2024年的第110届成都春季糖酒会,由本土企业推出的威士忌产品“世界烧”引起了业界关注。在成都太古里尼依格罗酒店的红酒与烈酒展厅,不仅展示了多款红酒及烈酒,来自湖南的世界烧威士忌展现了国产威士忌的独特魅力,引起了一众经销商的深厚兴趣,纷纷品尝、洽谈合作,成为展会期间一大亮点。

微信图片_20240320133653.jpg

这款威士忌产自湖南韶山。在酿造工艺上创新二元酿造技术,融合东方传统酱酒工艺和西方威士忌工艺;储藏老熟方面,采用“中国传统陶坛+橡木桶”存储的方式,让酒体在稳定温度和湿度的呵护下,自由呼吸,自然熟化。奇妙的微生物、纯净且富含矿物质的地底泉水、传统耕作的谷物、得天独厚的熟成环境……最终成就了世界烧馥郁迷人且层次丰富的独特风味,让本应辛辣的威士忌,呈现出香气浓郁、柔和顺滑的细腻口感。

此次展会,世界烧推出了两款威士忌新品,世界烧单一谷物威士忌和世界烧九国纯麦威士忌。其中,世界烧九国纯麦威士忌,由来自亚洲、欧洲、澳洲、北美洲九个国家的原生麦芽威士忌调制而成,融合了各国精粹口感和香味,以至诸多威士忌品评专家不吝赞美,称其“有中国的大气深邃,日本的高贵典雅,印度的甜美草本,法国的浪漫精致,苏格兰的烟熏浓郁,爱尔兰的柔顺纯正,西班牙的热烈独特,澳大利亚的粗犷激情,美国的丰盈开放”。业界大师们细细品味着世界烧威士忌的绵柔口感,探讨独特酿造工艺,仿佛置身树木丛生、香风弥漫的东方沃土韶山之中,享受属于东方味道的独特芳香。国家著名葡萄酒评委屈勇先生品尝过后,给出高度评价:世界烧威士忌口感丝滑柔顺,具有独特的风味。

微信图片_20240320133658.jpg

据韶山酒业介绍,世界烧威士忌不论是产能、品质、还是品牌影响力,已经在全国名列前茅。根据市场需求,公司新增产能已经投产,正全力打造集威士忌品评、酿酒艺术与文化传播于一体的地标式旅游打卡点。今后游客和酒友可以近距离感受酿酒工艺的精湛与神秘,品味世界烧威士忌的独特东方风味,甚至还能亲身参与到酿酒过程中来,推动中国传统酿酒文化与世界酿酒文化的创新融合。

 

 


来源:韶山酒业时间:2024-03-2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