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唐人神把美食、美味送给最美的人


 7月29日,株洲新增报告2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检测者;

7月30日,株洲发布防控通告,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关闭所有聚集性场所;

7月31日起,全面消杀,全员检测;

8月3日增加2台可移动式核酸检测方舱实验室,增缓抗疫;

8月6日,开始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短短一周时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和外来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目前暂无新增,彰显株洲速度。尤其要感谢的是,一群可爱的人来到株洲,与大家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他们是来自衡阳各县的医护人员,他们是疫情中最美的逆行者。

“你们冲锋在抗疫最前线,你们黑了、瘦了,辛苦了,而株洲人民更团结了、更美丽了、胜利了……唐人神作为本土企业、上市公司、全国知名的食品企业,我们希望能为株洲抗疫尽绵薄之力,因此,我们要把我们最好的产品,把我们的美食、美味送给你们这些最美的人!”

微信图片_20210817162336.jpg

8月7日,唐人神集团到华天酒店慰问医护代表,为他们送去了上百箱运用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技术开发的土家十八洞礼盒,感谢他们对株洲的支持与付出,希望他们注意防护,吃好肉,多吃肉,增强抵抗力。其中一位医护代表表示:“很感谢你们,株洲人民很热情,很团结,我们苦点,累点没关系,只是平凡人做一件最有意义的事,株州加油,株州必胜!!!”

为“湖南省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骨干企业”和市民“菜篮子”工程,唐人神集团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积极落实政府各项防控政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稳产保供,确保市民需要的肉品和农名需要的饲料不缺货、不断货。

 

面对饲料原料运输、成品送货车辆进出难,生产员工紧缺等困难,集团行政中心与饲料事业部相关领导深入株洲湘大、湖南湘大和快育宝等基地,为一线员工送去慰问品的同时,协调政府和社区,务实解决问题。“有集团和事业部的大力支持,我们每天的生产目标是保500吨,争取600吨!”湖南生产负责人信心十足的谈到。

 

在肉品在保供方面,肉品板块负责人谈到:目前库里有肉类近5000吨,有省级储备肉800吨,以及市级800吨储备肉,库存充足。同时,为保证市场肉源充足,公司紧急成立了应急小组,增加发货次数,根据市场的销售情况,及时补货,屠宰车间也由以前的一班生产增加到二班生产,增加了生猪屠宰量,确保市场肉源供应。

 

“唐人神数千名员工奋战在抗疫情、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的基层一线,确保市民需要的肉品得到充足供应,充分体现了企业以人民利益为重的责任与担当。”8月1日,株洲市副市长杨英杰(左一)一行到唐人神古大桥基地检查指导抗疫和肉品保供工作。杨英杰在唐人神肉品生产工厂,认真查看了公司的各项防疫工作,及冷冻肉储备情况,对唐人神积极抗击疫情和全力保供应、稳物价的做法给与充分肯定。

 

来源:唐人神时间:2021-08-1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