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雪帝冰激凌战疫情,保供应


 新一轮严峻疫情形势下,众多厂商只能选择被迫停产,然而湖南雪帝作为本土冰淇淋行业的中坚力量,得益于所在区域受疫情影响不大,一直属于低风险区域,且积极调整策略应对疫情,保证了生产经营的稳定运行与产品货物的稳定供应,为确保民生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817161902.jpg

 

落实防控措施,防疫生产两不误

 

自7月30日,湘潭疫情再次出现以来,雪帝为满足疫情防控和产品生产双向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指挥部文件精神,开展联防联控,采取封闭管理、返岗人员防控检查督导、成立应急处理工作组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疏不漏。

 

建立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完善应急预案,层层压实防控责任,对外来人员严格实行“四查一询”制度;对园区生产区域和办公区域每天消毒,员工必须测量体温、有绿码、行程卡正常、戴口罩上班;出厂的产品全程冷链闭环运转,无接触配送,确保安全到达。

 

与此同时,按照“保安全、保重点、控节奏、控人员”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产品生产,顶住压力、加倍努力,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在保证产品生产的同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阻击战。

 

走进生产车间,看到的是井然有序的生产景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生产,整个生产车间忙而不乱。防疫期间,生产再忙,安全不忘。面对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雪帝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保证安全、正常生产。

 

严防控多项并举,只为保安全保供应

面对再次出现的疫情,雪帝充分借鉴了去年疫情防控的经验做法,在做好消毒、测温、外来人员登记、企业员工动态摸排等日常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配足了防疫物资,做好了充分疫情防控准备,且统筹谋划多项并举,在落实厂区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强对物流供应体系的严防控,做到保安全保供应。

 

所有物流运输司机以24小时为一个周期,每个周期必须做核酸检测,确保绝对安全再参与物流运输工作;对于疫情较为严重城市的低风险区域,雪帝会在做好一切防疫措施且接受各项防疫检查后,安全将产品货物准时送达;对于疫情严重且无法直接送达的区域,雪帝会提前联系区域负责人及经销商制定针对性的物流策略,将货物送至高速路口卸货区,再由区域内部物流体系完成后续送达任务,精准统筹确保绝对安全与时效性。

 

疫情当下,灵活的应对策略显得尤为重要,以确保防疫下的生产供应“两手抓、两不误”,保障疫情下的防控生产和物流供应。

 

疫情无情人有情,力保民生尽全力

 

有疫情就会有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他们需要在高温环境下连续工作数十小时,保证疫苗接种与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雪帝总经理邱总在督战疫情保安全保生产的同时,亲自带队将冰淇淋及降温用品送至湘潭九华两个方舱疫苗接种点,确保每一位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能够在炎热的天气下感受到清凉,保持最佳工作状态。

 

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雪帝必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克服侥幸、麻痹心理,查漏补缺,及时完善各个环节,将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突出抓好原材料消杀防疫和异地人员健康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应检必检”、疫苗接种“应接必接”等措施,并不断完善疫情下的应对策略,保证防疫状态下的生产与供应的安全安心,尽全力保生产保民生,保安全保供应,以此请大家对雪帝放心!

来源:雪帝冰激凌时间:2021-08-1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