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常德副市长龚德汉一行调研指导惠生集团


 85日上午,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德汉来到惠生集团,就疫情期间农产品稳产保供、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石玉林、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吴新涛、市财政局调研员詹平等陪同调研。惠生集团董事会主席丁碧燕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817162842.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集团的文化展示厅、生产加工车间,观看了各养殖场实时监控影像。在参观过程中,丁主席向调研组详细讲解了集团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并表示严格落实政府部门抗击疫情有关工作要求和防疫部署,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近期,常德市因外地游客来常而引发的输入性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心,惠生集团庄严承诺疫间将克服一切困难“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做到让政府放心,让消费者满意。

在听取了集团各项防疫工作以及生产供应情况的汇报后,龚德汉副市长对惠生集团积极抗击疫情和疫情期间“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来源:惠生集团时间:2021-08-1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