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酒鬼老坛2021年度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20722112613.jpg

7月16日,“酒鬼老坛酒,传世馥郁香”酒鬼老坛2021年度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湘西隆重举行。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酒鬼酒公司副总经理王哲,湖南省糖酒公司总经理、内参酒销售公司董事长盛朝阳,酒鬼酒公司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助理兼副总工程师叶力,湖南省嘉升商贸董事长张忠林,湖南省嘉升商贸总经理王官臣,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经销商共同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22112618.jpg

微信图片_20220722112621.jpg

 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

 

 

“选择和酒鬼酒合作,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刘维平表示,三流企业做产品,二流企业创品牌,一流企业立标准,酒鬼酒独特的馥郁香型成为国标香型之一,有其独到之处, “不可不醉,不可太醉,无上妙品,妙不可言”,无一不体现着酒鬼酒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220722112625.jpg

酒鬼酒公司副总经理王哲

 

 

“过去三年,酒鬼老坛酒的高速增长,得益于酒鬼酒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会上,王哲表示,酒鬼酒未来发展的基石,是要竭尽全力把产品价格做好,提升产品的价值,提高酒鬼酒的动销,为全国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和高效率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722112629.jpg

湖南省嘉升商贸总经理王官臣

 

 

王官臣表示,酒鬼酒作为一个独特的香型品牌和唯一的央企加持下的公司,其品牌力在全国的提升有目共睹。酒鬼老坛酒要深耕好自己的网络,做好消费者的培育,要按照自己的计划,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未来一定能收获丰厚回报。

微信图片_20220722112633.jpg

“我希望酒鬼老坛酒能在传承中,继续向消费者展示高品质文化好酒的魅力。”会上,叶力详细介绍了酒鬼酒独特的酿造工艺,“前浓、中清、后酱”一口三香的馥郁香,是对中国白酒酿造工艺的迭代更新。酒体细腻滑润,香味和谐,回味悠长,生动诠释了馥郁香丰富而富于变化的工艺特质。

微信图片_20220722112636.jpg

会上,重磅的新产品 “湘韵红”52度1888mL大坛酒郑重亮相,1888mL寓意着酒鬼酒市场更加红红火火,它的包装高档大气,充分地诠释了湖湘文化的风采。

 


 

2377015_62d8db29418ab.png

 

来源:酒鬼酒公司时间:2022-07-2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