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会员动态】湖南新希望南山乳业公司助力“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


 8月1日上午,2022“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开幕式在长沙成功举办。


全国共设22个预选赛区,8月2日至8日,24支球队将在长沙展开激烈角逐,向赛事总冠军发起冲击。

 

微信图片_20220802173258.jpg

 

2022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长沙市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承办,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南新希望南山乳业公司提供支持,旨在促进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以足球为媒介为孩子们带来健康、带来快乐。

 

支持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真谛不在于比赛竞技,更在于增强青少年的体质,作为本届赛事的指定乳品新希望南山一直积极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220802174630.jpg


一直以来,新希望南山崇尚根植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信念,用切实行动回馈社会,传递爱与希望。希望为中国“足球崛起梦、体育强国梦、民族复兴梦”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802173603.jpg

 

在本次赛事中,新希望带来了我们的新品—冰汽淋气泡酸奶,清新的日向夏橘味融合绵密小气泡,清爽奇妙,其中的气泡口感可是由菌种自然发酵,而非碳酸哦~


大大的足球场上,小小少年努力奔跑,踢球,进球,每一脚都铿锵有力。在这个炎炎夏日,他们的汗水挥洒在足球场的每一寸草坪上,但却将活力与快乐传递,就如同冰汽淋气泡酸奶一般,小小一瓶,“汽”劲十足,充满力量!


 

希望这些足球小将们,永远保持热枕和初心,踢出精彩人生,让生命充满无限可能~

 


 

2377015_62be6a6cb49ea.png

 

来源:新希望南山时间:2022-08-0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