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会员动态】金健米业副总裁张思华调研重庆市场



微信图片_20220803143932.jpg

      7月26日至29日,迎着扑面而来的热浪,我会副会长单位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张思华带领总部营销管理部相关人员赴重庆市场调研。张思华一行走访重庆市场终端售点、向经销商和店铺老板了解情况、征询意见,与股东方重庆日用消费品集团交流,参加金健重庆公司上半年销售分析会并对金健重庆公司销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重庆公司班子成员和部分区域经理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03144501.png

     7月26日上午,张思华一行在重庆市主城区走访流通门店和连锁超市,并与城区经销商沟通。他强调,终端要积极推进生动化陈列,规范价格管理,将重庆主城区市场打造成西南地区样板市场。下午,张思华一行拜访金健重庆公司股东单位——重庆市日用消费品集团,与重庆市日用消费品集团董事长侯罗非就金健重庆公司近年来的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沟通与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803143952.jpg

  7月27日,张思华一行深入重庆涪陵区一线了解销售情况,在得知半透明包装的湄河香大米受到消费者热捧时,他提示重庆公司要抓住这一趋势,将湄河香大米打造为具有市场影响力的核心单品,以单品为突破口强化公司品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20803143956.jpg

 

    7月28日,张思华一行参加金健重庆公司上半年销售分析会,听取重庆公司上半年销售情况汇报。他指出重庆公司近几年的经营工作有几个亮点:一是营销工作稳定了基本盘,总体销量有所增长,财务资金风险控制较好,营销团队建设较为稳定,西藏市场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局面;二是市场提质转型有所突破,BC类连锁渠道逐步打开,经销商规模稳步增长,柬泰米销售取得增长,百年供销系列产品获得市场认可;三是产品质量始终维持在较高水准,对于维护公司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他认为重庆公司当前在市场上还存在一些问题和风险,下一阶段要从五个方面发力,一是要提振信心,抓住公司大股东重组调整的发展机遇期,将机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业绩,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二是要加大投入,打造核心样板市场;三是要精准施策,通过一地一策、一渠一策、一品一策做细营销工作,实现弯道超车;四是要加大招商力度,补全经销商体系,推动重点导入;五是要强化培训,全面提升营销人员和经销商团队的专业能力。要做到三个聚焦,一要聚焦进口米和油脂两大重利品类,二要聚焦经销商和团购特渠两大上量渠道,三要聚焦主品牌和副品牌全力扩充渠道。锚定公司大西南区域市场粮油业务桥头堡的定位,推动重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03144843.jpg

 

  随后,张思华以公司党委连点委员的身份参加重庆公司党支部党风廉政教育党员大会,并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开展现场授课,组织党员进行廉洁知识测试,以党建引领清廉国企建设。

 

2377015_62be6a6cb49ea.png

来源:金健米业时间:2022-08-0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