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副会长动态|“东江湖白沙液酒庄拓厂奠基仪式”暨“白沙液新品上市庆典”活动盛大举行


 2022年11月22日上午,“东江湖白沙液酒庄拓厂奠基仪式”暨“白沙液新品上市庆典”活动盛大举行。活动由湖南白沙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纯主持,郴州市政协主席陈跃文、副主席李罗丝资兴市委书记杨理诚,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占华,资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一之,资兴市委常委、副市长、资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赖胜民,资兴市委办、市政府办等部门代表出席,湖南正大健康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李应国,长沙白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伟良,湖南李唐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彩瑜共同为东江湖白沙液酒庄拓厂添土奠基,共筑宏业,并由此拉开了逆势投资,项目带动产业升级的序幕。

微信图片_20221123091607.jpg

微信图片_20221123091614.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资兴经开区、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发改局、财政局、市科技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广体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交警大队、东江街道、东江派出所、罗围社区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21123091618.jpg

李应国董事长表示:白沙酒业建厂至今已满70周年,能和大家一起带领主席命名的白沙液大步往前走,除了深知肩负的责任重大外,我更感到骄傲和自豪!随着品牌的发展,不断增加原酒的储备,使得更多喜爱好酒的人都能喝上白沙液,我们需要扩大生产规模。同时,让郴州人民更方便品到白沙液,于是选择了东江湖这块人杰地灵的风水宝地。我们将永葆初心,坚决高举优质民族品牌的旗帜,以匠心精神共筑白沙酒业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1123091622.jpg

 资兴市委书记杨理诚上台致辞

  接下来,资兴市委书记杨理诚明确表达出对东江湖白沙液酒庄项目的肯定:酒庄整体规划有两期项目,与位于宁乡关山的白沙液酒庄能实现资源共享,管理运营一体化、专业化,有利于提升企业整体形象,当然也有利于补充和丰富民生。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全市上下始终坚持突出抓产业、抓园区、抓项目、抓企业、抓环境。一切为了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促进资兴市产业结构的进一步优化。

  微信图片_20221123091627.jpg

最后,郴州市政协主席陈跃文宣布东江湖白沙液酒庄拓厂正式开工。

微信图片_20221123091632.jpg

微信图片_20221123091636.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与嘉宾一起参观酒庄和白沙液新品灌装线

览春秋辉煌,谱世纪华章,传百年薪火,乘盛势远航!作为长沙城市名片之一,70年风雨同舟,70年拳拳相守,砥砺风雨,不忘初心!资兴市东江湖白沙液酒庄扩建顺应企业增速扩能的发展需求,白沙酒业在坚守传统酿酒工艺的前提下,将始终保证高标准的产品品质。

 

在品鉴会上由湖南白沙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纯分享了白沙液的历史文化及东江湖白沙液酒庄未来的发展方向。

 

      微信图片_20221123091640.jpg

微信图片_20221123100617.jpg

白沙液发展简介及品牌历史

微信图片_20221123091654.png

1973年5月经省名酒、名烟会议确定,省外事办核准,将该大曲酒定为湖南省招待外宾用酒。1978年2月经轻工业部食品发酵工业科学研究所鉴定:“白沙液,色,无色透明;香,香浓郁,酱正柔和,后味回甜,定为兼香型”。因白沙液的出现,开创了我国兼香型白酒的先河,成为当时兼香型的标杆酒,使中国酒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

微信图片_20221123091657.jpg

 1974年12月26日是主席81岁生日,晚餐宴席上,服务人员为主席进献了一瓶湖南的好酒,主席喝了一口问道:“这酒很好,是什么酒?”一旁的接待人员介绍说:“就是长沙的酒,取白沙井水酿造的,还没有取名。”主席听完端起酒杯又尝了一口,随手拿起看了看说:“这酒很好,是取白沙古井之水酿造成的,酒质味道都不错,就叫白沙液好了。 

从此“白沙液”酒诞生了,并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款由主席命名的白酒。 

    

 

关注当下,展望未来

 

 驻足当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东江湖白沙液酒庄位于资兴经济开发区西南侧,东临郴州大道,南接宿雁路。距郴州市不足30公里,且处于东江湖下游,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总用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年产酒量将达到3000吨。 

东江湖白沙液酒庄距离国家5A级东江湖风景旅游区仅8分钟的车程,同时也是资兴市政府重点支持的项目。项目整体建成以后,这里将成为集酿酒、旅游于一体的特色参观景点。

 

   微信图片_20221123091702.jpg

微信图片_20221123091712.jpg

 东江湖白沙液酒庄拓厂奠基仪式的成功,标志着白沙酒业已迈入发展的快车道,正朝着更高更强的目标奋进!相信加上各方力量的助推,白沙酒业定将不负众望,乘势远航!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期待白沙液的跨越腾飞!

 


 

 

 

来源:白沙液酒时间:2022-11-2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