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会员资讯】“油茶博士”陈永忠团队莅临神农国油考察


 7月8日,湖南省林业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国家油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全国油茶经济林咨询专家陈永忠和湖南省林业科学院油茶研究所副所长、国家油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陈隆升以及湖南省林业科学院油茶研究所副所长王瑞莅临神农国油考察并召开油茶中幼林提质改造研讨会。


640.jpg
 
▲湖南省林业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国家油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全国油茶经济林咨询专家陈永忠(右二)全国油茶经济林咨询专家陈永忠和湖南省林业科学院油茶研究所副所长、国家油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陈隆升(右三)湖南省林业科学院油茶研究所副所长王瑞(左一)
 
640 (1).jpg
640 (2).jpg
640 (3).jpg

▲油茶研讨会现场

 

顶着烈日,陈永忠一行重点考察了中国(耒阳)油茶博览园、神农国油有机油茶种植基地。陈永忠表示:“这里有许多油茶研究所都没有的稀缺树种,这是一笔绿色财富,油茶博览园要重点保护。”

 

 


 

 

来源:神农国油时间:2023-07-1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