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副会长喜讯】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进入2022年度湖南企业税收贡献20强!


 日前,省财政厅、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工商联、省市场监管局、省税务局七部门联合审核公布了2022年度“湖南省企业税收贡献百强”榜单,长沙市共4家国资国企上榜。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名列第6位,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名列第21位,长沙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名列第27位,长沙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名列第34位。另外,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名列第19位

640.png

▲2022年度湖南省企业税收贡献百强榜单前50名

01
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长沙银行近三年纳税超110亿元,并连续获评纳税信用最高等级A级纳税人。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历年发布的“湖南省企业税收贡献百强”等榜单,长沙银行位列2022年度湖南省企业税收贡献百强榜单第6名,位列湖南省金融行业税收贡献第1名,市属国企第一名,大力支持和推动了湖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02
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长沙轨道积极担当"稳经济、扩投资"大军先锋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全年税收贡献同比增长23.28%,资产总额1704亿元。下阶段,长沙轨道集团将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以“主力军”“排头兵”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巩固“稳”的格局、集聚“进”的动能、延续“好”的态势,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注入轨道动能!

 

03
长沙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长沙城发集团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以“主力军”“先锋队”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巩固“稳”的格局、集聚“进”的动能、延续“好”的态势,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注入强劲动能。2022年,长沙城发集团全年营收同比增长13.1%;税收贡献同比增长12.4%;集团总资产达2507亿元。

 

 

04
长沙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长沙国资集团以财税贡献7.99亿元荣登2022年度“湖南省企业税收贡献百强”榜单,位列第34位,在市属国企中排名第4位。长沙市国资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定立足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国企改革服务“两大平台”建设,践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初心使命,聚焦重点任务抓落实,坚持创新实干见成效,以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国资力量。

 


 

 

来源:酒鬼酒公司时间:2023-07-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