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常务理事资讯】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肖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局局长刘功元一行莅临德山酒业开展质量强省调研工作


 640.jpg

7月24日下午,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肖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局局长刘功元等一行赴常深入开展质量强省调研工作,期间莅临德山酒业考察,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状况。常德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康凯、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吴学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洪亮等陪同调研。德山酒业执行副总经理曾铁军等陪同讲解。

640 (1).jpg

 

曾铁军为肖贝、刘功元一行介绍企业历史文化

640 (2).jpg

参观酿造车间

640 (3).jpg
参观地下酒库
在参观过程中,肖贝与曾铁军进行了详细交谈,围绕德山酒业品牌文化、德山酒古法酿造工艺、研发创新成果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德山酒业的发展经验做法予以肯定和认可。
640 (4).jpg
肖贝与曾铁军进行详细交谈
 
肖贝指出,酒企发展的根本在于质量,希望德山酒业能继续坚持“传承古法、以德为酿”的初心,在注重酒的品质的同时,也要加大宣传力度,让企业品牌形象也更进一步实现“质的飞跃”。
 
640 (5).jpg
640 (6).jpg
参观德山酒明星产品
640 (7).jpg

参观品鉴室

自1952年建厂以来,德山酒业始终坚持以产品品质为发展基石、以质量管控为重要保障,旗下产品御品德山系列、德山德酱系列因品质优异广受消费者青睐。未来,德山酒业也将持续扩大优质产能,不断增强产业链强度、厚度和广度,引领常德白酒行业构建高质量发展高地,为质量强省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德山酒业时间:2023-07-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