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副会长资讯|裕湘食品公司支部开展“加强宣传思想工作 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4日上午,裕湘食品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开展“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先银主持,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640.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专题研讨。大家积极置身学习讨论,对于如何在工作中加强宣传思想工作交流发言。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刘建新同志立足岗位实际,以“消防安全基础知识”为题,联系11·9 消防月宣传活动讲授微党课。今年以来,裕湘食品公司党支部深入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优化党员教育方式,发动普通党员人人上台讲党课。党员们结合红色文艺作品、革命烈士英雄事迹、红色经典书籍以及业务知识等内容就如何在工作中践行“四敢”精神为主题,穿插交汇PPT、音乐、视频等元素进行微党课授课。一堂堂微党课让党员干部有更多的“参与感”,变“念文件”为“趣味学”,变“单向灌输”为“双向互动”切实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感召力和凝聚力,让组织生活“活”起来。

 

会议最后通报1起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例,组织观看警示片《烈焰之殇》。


 

来源:裕湘食品时间:2023-11-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