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理事资讯】旺辉食品经销商大会:共谋新篇章,携手向未来


          近日,湖南省旺辉食品有限公司2024年度经销商大会暨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在成都金韵酒店盛大开幕。此次大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辉煌成就的庆祝,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期许和规划。旺辉食品公司董事长徐望辉先生携全体核心管理团队和营销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640.jpg
 
  徐董在致欢迎辞时,用简短而有力的三句话,表达了对经销商大会的深远意义。他回顾了旺辉食品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谢经销商们的支持与信任;他强调了当前市场的重要性,表示要聚焦市场,寻求新的突破;他展望了公司的未来,承诺将继续传承创新,开启新的篇章。这不仅是对经销商们的认可与鼓励,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念和明确规划。公司新品的发布,不仅展示了旺辉食品在创新方面的实力,更体现了其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和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
 
640 (1).jpg
 
640 (2).jpg
 
     在接下来的议程中,旺辉食品的团队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公司的成长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特色等方面。其中,董事长助理朱益龙先生的演讲尤为引人注目。他详细讲述了旺辉食品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公司的成长与辉煌。生产研发中心总监朱国龙先生则对公司的研发定位、研发方向、研发重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向全体销售团队和经销商朋友们郑重承诺,将始终致力于新品研发和产品质量的保障。
 
640 (3).jpg
 
640 (4).jpg

      营销总监刘阳先生和市场部经理徐珍珍女士则对公司的营销战略、销售策略、糖酒会政策等进行了全面介绍。他们的讲解让在场的经销商们对公司的市场布局和未来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听到公司如此大的政策支持和一系列新产品即将上市的消息后,经销商们纷纷表示要与旺辉食品深度合作,共同开拓市场。
 
640 (7).jpg
 

 为了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为旺辉品牌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经销商伙伴们,大会还进行了年度经销商评优评奖以及旺辉品牌一号合作伙伴授牌仪式。这一环节不仅是对经销商们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合作关系的展望和期许。

640 (8).jpg

640 (9).jpg

      此次湖南省旺辉食品有限公司2024年度经销商大会暨新产品上市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公司与经销商之间的合作关系,更为旺辉食品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会不仅是一次简单的产品发布会,更是一次行业交流、合作共赢的盛会。旺辉食品以其前瞻的战略眼光、创新的产品理念和深厚的市场底蕴,赢得了与会经销商们的高度认可和热烈响应。


 


来源:旺辉食品时间:2024-03-1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