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副会长资讯】麻辣王子顺利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年度监督检查


 3月13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专家组一行5人来到辣条发源地湖南平江麻辣王子生产基地,对麻辣王子进行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22000:2018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及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要求(V1.0)开展年度监督审核。

640.png

本次审核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李昱老师担任审核组长,审核组共5人。会上,审核组长李老师将本次的审核计划、审核方式、审核范围、审核规则等进行了说明和部署。公司行政副总经理李满良代表公司对审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认真配合审核工作。

640 (1).png

整个评审过程采取询问、查阅文件记录、现场查看等方法,从“食品安全文化建设、合规性管理、原料采购过程控制、生产过程控制、成品检验控制、贮存与运输过程控制、销售过程控制”等方面进行逐项审查并提出改善建议。

 

640 (10).jpg

 

通过为期一天严谨细致的审核工作,专家对审核过程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召开了审核 末次会议,对公司现行质量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成绩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也详细阐述了审核中发现的管理不足,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的建议和指导意见。

 

麻辣王子行政副总经理李满良表示,将认真对待审核组提出的建议和指导意见,并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进行改进。未来,麻辣王子将继续致力于优质产品的生产,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加强生产过程的监控和数据分析,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为引领和推动平江辣条产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麻辣王子时间:2024-03-1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