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会员喜讯】神农国油荣获『衡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近日,衡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评定结果出炉,神农国油名列其中。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带动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生力军,是打造农业全产业链、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的中坚力量,在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640.jpg

▲“衡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授牌

 

     10余年来,神农国油坚持只做纯茶油,不浸出、不调和、假一罚十,企业先后申请219项油茶专利,油茶专利申请量全球第一,被授予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绿色工厂、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全国油茶产业重点企业、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中国油茶产业“百强企业”、全国油茶籽油加工企业“10强”、中国茶油“十大知名品牌”、“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特种油脂金奖”、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湖南省农业优势特色千亿产业标杆龙头企业、湖南好粮油、湖南帮扶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640.webp

衡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证书

     成功通过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认定,意味着神农国油农业产业化工作成效明显,发展成绩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是神农国油发展过程中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神农国油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踔厉奋发,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积极作用,积极承担起引领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责任,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积极力量。

 

湖南食联

 

 

 

来源:神农国油时间:2024-04-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