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副会长喜报】金健米业工会荣获常德市2023年度“五好工会” 荣誉称号


 640.jpg

近日,从常德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传来喜讯,金健米业工会因卓越的服务和创新精神,被授予常德市2023年度“五好工会”荣誉称号。

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金健米业工会始终以服务员工为宗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增强服务实效。2023年,紧密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全力推进民主管理,维护员工合法权益;贯彻落实“人尽其才,人才兴司”行动,着力打造员工健康活动阵地,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积极举办各类劳动和技能竞赛,激发员工团结协作精神,全力助推生产经营。同时,定期走访慰问困难员工,竭尽全力为员工排忧解难,有效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微信图片_20240326103354.png

此次荣获“五好工会”称号,既是对公司工会工作的鼓励,更是对金健员工精神风貌的肯定。工会将强化桥梁纽带作用,展现“五好工会”风采,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金健米业时间:2024-03-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