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副会长资讯】常德市首个“德商讲堂”培训基地落户大湖股份


 4月9日,常德市“德商讲堂”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讲诚信守法 建和谐劳资”专题培训在大湖股份举行。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仁辉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英主持活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唐炎军,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钟平、各区县(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640.jpg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英主持活动

640 (1).jpg

△授牌现场

 

 

授牌仪式由常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英主持。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仁辉为大湖股份授牌,大湖股份董事、德山酒业董事长郭志强作为代表上台接受常德市“德商讲堂”培训基地牌匾。

 

640 (2).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仁辉作重要讲话

 

 

授牌仪式上,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仁辉对大湖股份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首个培训基地落户大湖股份,是“德商讲堂”走向规范化的标志,希望与大湖股份一起把“德商讲堂”品牌擦得更亮。并对企业家们提出殷勤期盼,希望企业家们以德为首,做有思想、有修为、有担当的企业家。

 

微信图片_20240410113350.png

△培训现场

 

 

授牌仪式后,市工商联组织开展了以《以案释法——劳动用工纠纷防范与应对》为主题的培训学习,引导民营企业积极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随后,与会人员前往德山酒业走访参观。

 

640 (4).jpg

640 (5).jpg

 

△走访参观德山酒业

 

 

常德市工商联作为连接党委政府与民营企业的桥梁,一直致力于推动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大湖股份作为扎根常德二十余年的本土企业,长期以来与市工商联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被选为培训基地,不仅是对大湖股份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期许。大湖股份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市工商联的沟通与合作,积极发挥培训基地的作用,助推“德商讲堂”形成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赋能的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同时,大湖股份也将借此机会,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守法经营,争当标杆,做强做优公司现有产业,为推动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大湖股份时间:2024-04-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