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副会长资讯】惠生集团召开“筑梦前行,表彰卓越”表彰总结大会


 筑梦前行,表彰卓越。受春节前夕特大冰灾影响,惠生集团2023年度表彰总结大会推迟至48日在公司总部隆重召开。惠生集团董事会主席丁碧燕、集团总裁于济世等董事会成员、公司高管团队、受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及部分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16104410.png

会议伊始,总裁于济世惠生集团2023经营情况项目进展、取得的成绩等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安排部署集团未来发展规划

微信图片_20240416104638.png

2023年度先进集体技术标兵、惠生工匠、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并对完成年度目标的责任单位颁发绩效考核奖

微信图片_20240416104943.png

微信图片_20240416105039.png

微信图片_20240416105230.png

微信图片_20240416105254.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安全生产重要性,提高集团全体员工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意识,参会全体员工在会上共同宣誓

微信图片_20240416105805.png

     我们是光荣的惠生人,安全生产是我们神圣的职责,为了自己的安全,为了家人的幸福,为了集团的发展,我郑重宣誓: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我坚决做到: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履行安全生产职责,遵章守纪,大力捍卫食品质量,大力维护生产安全!我将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和谐、稳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416105316.png

丁碧燕董事长最后做总结发言,他表示,2023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着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惠生人迎难而上,直面挑战,以坚韧不拔的决心和主动出击的勇气投身到市场竞争的大浪中以推陈出新的智慧和尽善尽美的态度为实现事业目标不懈奋斗以胸怀大爱的慈悲和勇于担当的责任为社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前程越是广阔,就越需要我们去开拓,梦想越是伟大,就越需要我们去拼搏!新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以生龙活虎之态投入新一年的奋斗中,为实现“百年惠生、百亿惠生”的惠生战略而不懈努力,让我们携手追梦新时代,一起向未来!

 

 

湖南食联

 

 

来源:惠生集团时间:2024-04-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