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食联组织会员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2101916.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精神,推动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持续深入进行,按省工信厅行业党委要求,6月19日,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组织省茶业集团、省粮食集团、唐人神集团、绝味食品、盐津铺子、金磨坊食品、中周信息等部分在长沙会员企业党员代表,集体前往汩罗参观任弼时纪念馆,联合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党建共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2094719.jpg

上午09:28分,八个单位党员代表在任弼时铜像广场举行了简朴庄严的敬献花篮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全体党员代表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和故居,观看《骆驼精神—任弼时同志纪录片》;同时,每个党员代表结合所在企业实际情况,分享了党建经验,加强思想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此次活动组织得非常好,既有高大上的仪式感,又能加强相互交流,产生了很多的合作机会,希望省食联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加强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622094713.jpg

省食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食品产业是我省第二大产业,是增就业、保民生的支柱产业。省食联作为有30余年历史的省级行业组织,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之际,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引领食品产业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对党史学习教育核心要义领会,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锻造忠诚担当,充分发挥行业组织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两个作用,以昂扬姿态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来源:平台时间:2021-06-2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