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吉首市委常委陈刚到盛世湘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万企联村工作


       

  2015年6月22日讯,近日,吉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刚深入到盛世湘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万企联村工作。

   盛世湘西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黄金茶生产、加工、销售的重点企业。今年,该公司与吉首大学合作,研发了杜仲红茶等一系列的新产品,同时新增投资2000万元,在乾南工业园创办保健养生茶加工中心。产品投放市场后,引起了全国茶叶行业的高度关注。带动吉首、保靖两地1000多户茶农脱贫致富。

   陈刚部长先后来到该公司位于大岩村的近2000亩有机茶园和茶叶加车间,了解湘西黄金茶的培管、加工情况,为项目推进出谋划策。 

   陈刚指出,公司立足湘西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无法复制的地理环境,以新产品、新工艺为切入点,从事茶叶产业的综合开发,带动广大群众脱贫致富,路子是走对了的。陈刚要求,公司一要启动有机认证,夯实产业基地建设,打造“绿色、生态、有机、富硒”黄金茶示范园;二要树立大局意识,在“湘西黄金茶”的大品牌下,形成自有的系列子品牌;三要突出主业,努力做大做强保健养生茶,实现企业与茶农互利共赢;四要着力深耕市场,区分不同消费群体,推出档次不同的产品。

   盛世湘西公司董事长陈永龙表示,公司的发展壮大跟广大茶农的脱贫致富密不可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资金、技术的投入,把盛世湘西农业科技公司打造成“万企联村”的示范企业。

来源:资料时间:2015-06-1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