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中战茶油再获巴拿马金奖,让中国制造成为中国骄傲


 12月1日,第106届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中国区)在海南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此次博览会举办了中外新项目新产品推介交流会,并面向食品类、茶叶类、保健品类、酒类、饮料类、机械工业、陶瓷等中国名优新特产品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于1915年开始举办,是世界工商领域的权威博览会,坚持以产品的内涵、品质和成长潜质作为审核标准,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是品牌走出国门的一块敲门砖,百年来吸引众多企业申报参展,被中外媒体称为国际三大奖项之一(科技界诺贝尔奖、影视界奥斯卡奖、工商界巴拿马奖)。

自首届博览会举办以来,中国的名优产品像贵州茅台酒、椰树椰汁、东阿阿胶等品牌都曾荣获重要奖项,极大促进了中国品牌产品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扩大了对外出口。

 

本届博览会邀请众多国内外专业评委,经过半年多的层层审核与全方位综合评定,最终由中战茶油公司申报的老湘农品牌夺得此次博览会金奖(以下简称“巴拿马金奖”)。据统计,食用油行业仅2个品牌荣获金奖,另一个品牌善行天下健康直饮高端山茶油也是中战茶油旗下品牌。

 

微信图片_20211208100039.jpg

 

面对当今中国国民亚健康状况不断恶化、国民消费加速升级的趋势和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饮食方式、生活方式、食品行业等诸多方面亟待改变和升级,这一方面意味着现在的消费必须以健康作为前提。

而以“专注生命健康事业,振兴油茶民族产业”为经营使命的中战茶油正是站在了潮头,致力打造高品质茶油健康生活平台,并展现了其强大的产品创新力。尤其是在食疗养生领域,开发出更符合国内亚健康、慢病人群健康需求的高品质健康烹饪茶油老湘农和健康直饮茶油善行天下。并制定了中国首个“直饮茶油标准”,开启茶油饮养新风潮,打开了茶油产品高值化利用的新思路,推动国民健康管理向高质化、高效化、超前化转变,提振行业信心,为乡村扶贫和健康中国梦都贡献了积极力量。

 

从行业后来者到“健康直饮茶油”的探路者,再到“健康膳食茶油”的领路人,中战茶油给中国品牌的启发在于其精细化运营。原料选择方面,对29个油茶精品基地的42种茶果进行了专业定向检测;生产加工方面,根据直饮和烹饪茶油不同需求定制专油专线;产品研发方面,与国家油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木本油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国际一流的科研平台和国家级创新科研团队战略合作,共同立项开发,挖掘茶油产品高值化利用潜能,譬如其通过双F冷分制油专利技术就突破了(直饮)茶油精炼中营养与口感兼备的行业难题;消费者服务方面,采取会员制服务,根据个人健康状况定制个性化的健康养成计划,还有持续性跟踪指导的服务流程,从健康膳食、由内调养、生活日常等方面提供综合健康解决方案,引导消费者实现由被动应对健康问题向主动践行健康生活方式转变。

 

以善为本深化服务,增进社会福祉,以匠心精神深耕产品,赋能国民健康管理。中战茶油这张“中国名片”,让中国制造成为中国骄傲。

 

据悉,未来中战茶油还将致力于与国际一流科研机构共同推进“特级茶油标准”的制定,开发具有突破性的“新型保健茶油”及其功效验证,引领茶油行业的高品质发展,稳定中国国油命脉。

来源:红网时间:2021-12-0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