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汇湘轩董事长王忠明获评“长沙好人·身边雷锋”


 日前,长沙市文明委评选的2021年第四季度“长沙好人·身边雷锋”名单出炉,湖南汇湘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明榜上有名。

微信图片_20220121150427.jpg

 

“长沙好人·身边雷锋”评选,是长沙市文明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动员全市人民积极参与“争当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持续擦亮“雷锋家乡学雷锋”品牌,全力打造“爱心之城”“志愿者之城”和“好人之城”的具体活动。

 

早在2019年,王忠明便荣获永安镇首届“我身边好人”唯一诚实守信好人称号;2020年,王忠明先生荣获浏阳市道德模范称号;2021年,王忠明先生荣获2021年第四季度“长沙好人·身边雷锋”诚实守信好人称号。

“长沙好人”,是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是时代奋斗的前行者,更是社会风尚的引领者。获此殊荣是对王忠明先生个人及汇湘轩公司的充分肯定,彰显了汇湘轩公司一直秉持“诚信、担当、感恩、拼搏”的核心价值观。

 

来源:公司官网时间:2022-01-2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