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刘少军院士团队来喜味佳公司开展淡水鱼加工合作


      1.jpg

       2022年1月18日上午刘少军院士团队来湖南喜味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其研发的优质高产鲫鱼新品种深加工合作,将鲫鱼加工成美味、

卫生、食用方便的多口味风味鱼制品,实现新品鲫鱼从育种、养殖、加工一条龙完整的产业链,实现鲫鱼科技成果产业化。

 

2.jpg

     我们将发挥我们20多年来专注淡水鱼精深加工的加工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市场网络优势,把刘院士的优质新品鲫鱼加工好,把刘院士的科技成果转化好,

尽快实现加工产业化,尽快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美味的水产制品,为尽快实现我省千亿水产产业目标做出贡献。

3.jpg

   一同考察的还有我公司产学研合作单位长沙理工大学水产加工专家、博士生导师刘永乐教授团队。

 

市委统战部黄岳山常务副部长、市科技局戴本柱副局长、市农业局李亚白调研员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考察。

4.jpg

来源:企业时间:2022-01-2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