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白沙溪荣获第十三届金芽奖“中国黑茶(国际)竞争力品牌”


微信图片_20211208101723.jpg

 1123日,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茶品牌营销创新大会暨第十三届“金芽奖·陆羽奖”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白沙溪”品牌荣获第十三届金芽奖“中国黑茶(国际)竞争力品牌”,公司白沙溪茶厂总经理刘新安荣获“中国茶企业首席品牌官TOP10”,并受邀出席盛典,接受专访。

下午,举行了2021巅峰论道中国茶品牌。本届论道以“如何构建中国茶产业数字化与品牌生态链”、“品牌认证如何赋能茶企价值变现“为主题,特邀国家级品牌智库专家、相关协会领导,茶界专家、品牌大咖、资深媒体、品牌茶企总裁等社会精英开启云端论道。峰会旨在落实“十四五”品牌战略规划,推进茶产业战略转型与高质量发展的品牌大会。大会将融合跨界力量,通过高端对话、大咖论道、案例剖析,倡导品牌突破边界,互通互融,深度交流,共同构建茶产业数字化、智能化、物联化与品牌化的生态链系统,打造链路经济,推动中国茶行业品牌企业站在更高的维度扬帆远航。其间,广东广播电视台对公司总经理刘新安作专门采访。

颁奖典礼暨晚宴在晚间19:00进行,集团白沙溪茶厂获颁“金芽奖”中国黑茶(国际)竞争力品牌荣誉证书。金芽奖被誉为茶界品牌“奥斯卡”。本届金芽奖荣誉首创六大茶类品牌细分与企业品牌荣誉定位,成功打造一批中国茶类标志性品牌榜样。茶厂总经理刘新安荣获中国茶企业首席品牌官,首席品牌官颁奖词中对刘新安总经理给予高度评价:不仅仅是一个黑茶文化传承者,更是白沙溪企业价值的设计者、参与者和品牌资产经营的责任者,带领白沙溪人让古老的边销茶黑茶焕发出新的生机,逐渐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随着品牌经济时代的到来,企业之间的竞争已越发体现为品牌实力的较量和角逐,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和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品牌价值在于科技创新以及历史文化底蕴。白沙溪作为一个拥有82年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的“黑茶老字号”,近年来不断推陈出新使品牌标准化、年轻化、智能化、多样化,保持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以品牌诚信服务市场,以健康为理念弘扬白沙溪黑茶文化。

来源:湖南省茶业集团时间:2021-12-0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