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麻辣王子获得零售行业大佬们一致好评


 

2016年12月16 日,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麻辣王子总部召开。步步高、麦德龙、家乐福、麻辣王子、金桥国际、克明面业、华润万家、苏宁、小嘴零食、舌尖零食、商超贸易、法新食品、大热门、温尔登、芙蓉兴盛、新高桥、新佳宜、全选、天福、大茶网、双娇等50多个知名企业的品牌负责人齐聚一堂,展开思想理念碰撞。

与会人员一行首先对麻辣王子总部进行参观,对麻辣王子的品牌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健康面筋研发中心进行一个深入的了解。在健康面筋研发中心,众多研发成果,各种原装进口、国际第一品牌的高端精密仪器室引来参观人员的啧啧称赞。

 

据了解,玉峰健康面筋研发中心投资3000万建成,引进了10多名专业的技术人才和先进的仪器设备。获得1项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成果得到了全国健康教育首席专家殷大奎教授等专家组、湖南省省委书记杜家毫的肯定,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这是英国进口的质构仪,通过模拟人的牙齿,测试产品的软硬度、嚼劲等,可以数据化显示,确保口感不软不硬、嚼劲适中。

这是美国PE公司的原子吸收仪,主要用于检测原料和产品中的重金属,防止重金属超标,还可检测一些营养元素。

这是美国Waters的液相色谱仪,主要检测原料添加剂含量及农副产品成分,确保品质。还用于辣椒、花椒等农副产品的检验,比如说辣椒的辣度、花椒的麻度,从而确保麻辣王子很麻很辣的味道不仅口味纯正,而且风味稳定。

还有是针对添加剂的检测,如色素、防腐剂、甜味剂、乳化剂和面粉的增筋剂、漂白剂等。

参观完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玉峰食品将一包面筋做得这么精细,值得敬佩!”

“参观完玉峰之后,我觉得非常震撼,玉峰把产品做到了极致,麻辣王子不仅口味好,还非常健康,这么棒的产品我们都很放心给小孩子吃。”协会会长李顺说到。

“玉峰把高科技带入休闲食品,用科技的创新来带动面筋产业的发展,很有思路,作为一个平江人,看到玉峰把面筋这个‘小事业’做成‘大事业’我感到很高兴,平江是中国面筋之乡,麻辣王子这个产品又很好,我希望未来有合作的机会,为中国面筋之乡的建设出一份力。”湖南天福便利店董事长喻光武如是说。

会议听取了零售商协会执行秘书长对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协会2016年年会相关事宜以及设立协会各专业委员会进行探讨。

 

据了解,此次会议还表决通过了2016年31家新加入协会会员单位申请,并表决通过增补监事会成员,温尔登超市董事长文年丰当选为协会监事会监事长。嘉年华总经理郭志光、龙星烟酒总经理王丰当选为协会监事会监事;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请王红先生为协会顾问的决定。

本次理事会既对2016年协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也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制订协会三五年中长期发展规划的目标与要求,对协会的后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