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梁肇洪视察舜华鸭业


 

2015年4月11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梁肇洪率领省市相关领导视察舜华鸭业公司,全面了解公司情况。视察过程中,梁肇洪一行参观企业文化展厅,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观看生产工艺及流程,不时驻足停留观察,并询问企业发展状况、经营情况。参观了企业技术中心后,梁肇洪感到非常欣慰,表示“对我们的食品质量安全更加有信心了”。

 

 

 

 

随后,梁肇洪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临武鸭平润养殖场。在视察过程中,公司董事长胡建文向梁肇洪详细介绍了临武鸭的生长习性、品种外貌和肉质口感特征。梁肇洪看到临武鸭在放养在青山绿水之间,在清澈见底的水面上嬉戏、觅食,远离尘嚣,贴近大自然,感叹这才是真正的绿色食品,无怪乎“临武山水鸭天下”!

临武县委书记范儒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剑才陪同视察。

 

 

来源:时间:2016-12-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