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2017年大茶网深化与湖南食品行业联合会合作


2017年1月12日,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六届一次会长办公室会议在长沙陋园宾馆召开。湖南省人大原副主任蔡力峰,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武吉海,湖南省经信委巡视员曾白求,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荣誉会长刘送保, 湖南省茶业集团董事长、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会长周重旺,湖南省粮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文辉,大茶网董事长刘健等近50多名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上主要听取了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换届以来工作汇报和2017年工作设想。

2016年下半年,主要完成了10月27日召开的联合会六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明确的任务,湖南省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于12月31日在“2016中国(长沙)实体零售新供给创新论坛”会议上启动上线,《湖南食品》杂志的编辑工作也准备就位,第一期杂志内容近期将会出版,此外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积极加强自身体系建设、适时举办研讨班和高峰论坛多场。

周重旺发布了2017年省食品行业联合工作设想,明确打造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湖南食品》杂志两大平台和实施“互联网+安全食品”、“互联网+教育培训”两大工程。

周重旺最后表示:“联合会将根据新形势、新常态、新问题和行业共性需求,积极研究,努力创新,锐意进取,为推动全省食品产业实现新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刘健在会上讲话表示:“大茶网继续深化和联合会的合作,借助‘大茶网’平台优势,在2017年大力开展三大活动:筹建张家界安全食品展示中心、在全国100个城市同步启动‘安全食品体验周’、举办首届‘世界茶节暨4.20全民品茶周’”。

在会上,大茶网总经理刘玲玲向出席会议的领导演示了湖南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此平台由省食品行业联合会主办、大茶网承办,专门为湖南省食品行业服务,旨在通过互联网优势,简化工作程序,打破地域限制,全天候、全方位为全省食品行业、企业提供创新服务,并着力推动“互联网+安全食品”和“互联网+科教”两大工程,搭建安全食品销售平台,助推湖南食品安全流通。

刘玲玲在演示中介绍说:“目前平台已经完成“一网两微”布局,手机端正有序的搭建中,将于近期完成,公共服务平台拥有资讯中心、服务中心、品牌中心、培训中心等多个服务窗口,并将根据湖南食品发展情况不定期进行平台升级”。

来源:大茶网时间:2017-01-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