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君山银针茶业生产的“君山银针黄金饼2013”产品上市仪式在蒙顶山茶交所举行


1480574628532.png

1484295636574.gif

 2017年1月12日,蒙顶山茶叶交易所“君山银针黄金饼2013”产品上市仪式暨蒙顶山茶交所2016年年会在成都环球中心洲际酒店举行。茶交所总裁傅元森、湘茶集团副总裁兼君山银针茶业董事长崔胜伏、兰州金诚龙贵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国等共同启动产品上市水晶球。

 湖南省君山银针茶业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的核心产品“君山银针”是久负盛名的“中国十大名茶”。产品原料为一芽一叶及一芽二叶初展幼嫩茶鲜叶,采用传统的炒制技术,将闷黄与紧压工艺结合制成,属于紧压型黄茶。所制产品松紧适中,肥硕显毫,不分里、面茶;汤色橙黄明亮,琥珀色;入口滋味甘醇爽滑,回甘明显;叶底幼嫩、多芽、匀齐。

来源:资料时间:2017-02-0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