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安化黑茶学校整体搬迁项目正式奠基开工


20170228200346511.jpg

近日,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安化黑茶学校)整体搬迁项目正式奠基开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副市长谢寿保、市政协副主席王令波出席开工仪式。县委书记熊哲文主持启动仪式并发言。 《《《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副司长、湘西州副州长张庆安等一行领导调研安化黑茶产业
   

安化黑茶学校建设地点位于我县东坪镇铁炉新村的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72382平方米,建筑面积115681平方米,预计投资45559万元,可容纳6000名学子就读,计划建成安化黑茶本土专业学府。

20170228200333992.jpg

谢寿保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今年是我市“项目建设年”,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富民强市的第一抓手,集中精力谋划、引进和推进重大项目,人人心系项目,掀起竞相加快项目建设年的新高潮。
   

熊哲文指出,今年,我县大力实施“四轮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项目建设,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07个,本次春季集中开工项目有6个,预计投资26.5亿元。这些项目涉及茶业、旅游业、新能源等产业项目,还有基础设施项目和民生项目,将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20170228200214643.jpg

20170228200226115.jpg

20170228200317918.jpg

启动仪式后,周振宇一行实地查看了思源实验学校、茶乡花海生态体验园、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期建设项目等开工建设情况。
   

县领导王新宇、李太源、刘卫、邓友良、邹雄彬、陈飞燕、伍令贤、刘化、伍亮、甘正气、谭罗垠、蒋毅华,县茶产业领导小组组长、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跃登出席开工仪式并陪同考察。 《《《科技引领 高端发力 提质升级 安化黑茶北京战略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来源:安化黑茶时间:2017-03-0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