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旺辉食品有限公司入选全国就业扶贫基地


       近日,从人社部官网获悉,湖南省旺辉食品有限公司被国家人力资源保障部和国务院扶贫办认定为全国就业扶贫基地。

徐望辉到精准扶贫点慰问困难扶贫困_副本.jpg

       据了解,此次认定是人社部和国务院扶贫办为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支持开展有组织劳务输出,在各地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确定了1465家用工规范、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作为就业扶贫基地,提供近20万个适合农村贫困劳动力的工作岗位。其中,湖南省有70家企业上榜。

       据介绍,为鼓励就业扶贫基地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各地人社部门和扶贫部门将积极为就业扶贫基地提供用工指导和就业服务,落实就业扶贫、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政策。

       同时还将加强宣传推广,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就业扶贫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农村贫困人口就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对于工作成效突出的就业扶贫基地将优先纳入精准扶贫爱心企业创建活动。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旺辉食品公司,近年来,发展迅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位居行业领先,“飞旺”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五年来,企业在“扶贫助困”、“精准扶贫”、“大爱平江”捐款捐物达480余万元,精准帮扶贫困户60余户,安置农村劳动力和失业职工890多人。企业的事迹曾在中国新闻网“关爱贫困学子,点燃希望之光”予以专题报道。

 

 

来源:旺辉食品时间:2017-07-0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