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教授来益阳茶厂有限公司调研


近日,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导师,2017年中国工程院院士提名人选刘仲华来益阳茶厂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益阳市科协党组书记黄维民,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汤晖陪同调研。
 
640.webp (8).jpg
图为: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教授(中)、市科协党组书记黄维民(左四)、市茶业产业化办公室主任李建国(右四)、市科协纪检组长汤晖(左三)与公司董事长彭雄根(右三)等部分领导合影。
 
刘仲华教授与益阳茶厂有限公司彭雄根、徐迪军、刘杏益等负责人,就益阳茯茶产业的发展、品牌建设、产品研发、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地座谈,全面了解益阳茶厂茯茶产业发展、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他承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益阳茯茶产业的发展,为益阳茯茶产业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发挥自己的作用。
 
就在今年4月的中国贵州国际茶文化节暨茶产业博览会上,茶厂主打产品湘益茯茶作为黑茶领导品牌、国家非遗文化遗产茯茶制作技艺唯一传承保护单位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会展期间刘仲华教授也亲自到场参观指导,受到茶友们的热烈欢迎。贵州各大电视台也是争相采访拍摄湘益茯茶的展位。
 
640.webp (9).jpg
 
湘益茯茶在本次茶博会上的惊艳亮相,让湖南黑茶、湘益茯茶在贵州人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50多年以来,公司以传承了近500年历史的茯砖茶传统生产工艺为依托,着力弘扬茯砖茶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文化内涵,致力做大做强做优“湘益”茯砖茶老字号品牌。
 
同时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以诚信为理念,构建公司以客户、品牌、服务、文化为体系的发展平台”的经营理念,努力倡导健康生活的消费理念,全力打造黑茶行业第一品牌及行业标杆企业。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时间:2017-07-1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