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当选全国工商联十二届执行委员


 11月27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微信图片_20171130173134.jpg

微信图片_20171130173132.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作为湖南省推选出的大会代表,出席了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并当选为中国工商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

微信图片_20171130173129.jpg

微信图片_20171130173128.jpg

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与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合影


微信图片_20171130173126.jpg

张学武董事长与与会人员合影


 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11月24日至26日在京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由487人组成的全国工商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


其中,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共339名,占执委总数的69.6%。企业规模涵盖大、中、小、微型和个体工商户,提高了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比重。   

微信图片_20171130173122.jpg

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与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合影


此次执行委员大会,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全国工商联第十二届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委。


其中,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当选全国工商联第十二届兼职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张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群飞,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填当选全国工商联第十二届常委。


据了解,湖南33名代表出席会议,14名代表当选为执委。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代表全体代表宣读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新时代表率倡议书。


当选为执委的代表具体名单如下:王填、毛铁、刘思川、汤朝阳、李涛、张勇、张健、张学武、陈潇、周群飞、钟飞、唐岳、梁稳根、彭继球


来源: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图文编辑:一二两

0.jpg

来源: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7-11-3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