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墨西哥客人考察湖南金磨坊食品


  5月26日,应湖南金磨坊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光辉先生的邀请,墨西哥农业部副部长劳尔先生在结束对北京的工作访问后,专程莅临湖南金磨坊食品进行了考察。

金磨坊食品总经理罗光辉热情接待了劳尔一行,并向劳尔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公司在建工程项目和研发生产情况。劳尔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线及成品仓库,并品尝了公司的拳头产品鱼豆腐、手撕素肉卷、素毛肚等产品。

参观结束后,劳尔部长对公司的五年内上市的战略规划、研发生产技术实力及产品市场前景表示赞赏,非常认可公司“有良心,出良品”的核心价值观,并详细询问了公司原材料农产品的供应链、产品加工技术和产品的销售情况。

劳尔先生认为,墨西哥吃辣味食品的历史已有两千多年,所以辣味食品其实也是国际性的产品,金磨坊的辣味休闲食品市场潜力巨大。他还表示,墨西哥农产品丰富,特别是肉制品(牛肉、猪肉)、辣椒的品质都非常好,双方应该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他诚挚邀请罗总到墨西哥展开访问与调研,加强对墨西哥农业资源的了解,寻求与墨西哥农产品公司开展深度合作。

金磨坊食品公司目前拥有熟食系列休闲豆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肉制品、水产制品、蔬菜制品等系列产品生产许可证,目前客户遍及全国,产品远销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及东南亚国家。

成立16年来,公司坚持“有良心、出良品”的核心价值观,致力将金磨坊打造成为中国辣味休闲熟食领导品牌。为实现上市的战略目标,公司购地160亩建设金磨坊上市总部及健康食品生产基地,预计投资5亿元,2020年股改后完全与上市公司报表接轨,税收预计达到5000万元,争取2021年左右实现销售15亿元,缴纳税收1亿元以上,安排就业3000人。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陈赛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时间:2018-06-0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