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果秀食品有限公司被评为湖南省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近日,湖南省经信委发布2018年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和湖南省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评为湖南省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999年与美国EJ公司合资成立湖南熙可食品有限公司。已发展成集产品研发、果蔬基地、食品生产、包装制造、物流配送和国际、国内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形成了一条完整的生态产业链。

公司在湖南、安徽、北京、广州等省市拥有投资项目,共有合资、独资公司6家。目前,公司拥有自有果园10万余亩、两个果苗基地、一家果业公司,在中国南方和北方均有现代化食品加工厂,20多条生产作业流水线,一个国家级研发中心和国际化质量检验中心。全国柑桔罐头行业第一位。

 

 

 

 

附:2018年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和湖南省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

一、湖南省工业质量标杆

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实施基于全生命周期流程管控的‘铁军掘进式’质量管理模式的经验”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基于中医药经络与阴阳平衡理论全产业链质量管理方法的经验”

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施智能制造推动质量管理的经验”

金杯电工电磁线有限公司“实施‘顾客双驱’质量管理模式的实践经验”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推进CTPM精益生产的经验”

湖南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超纯净管理模式的经验”

湖南金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施全面质量管理的经验”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降低CPU制程损坏不良率的经验”

湖南省新化县鑫星电子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实施质量绩效管理的经验”

 

 

 

二、湖南省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

湖南福尔康医用卫生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正清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阳市三力医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醴陵华鑫电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省健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衡阳市建衡实业有限公司

长沙佳能通用泵业有限公司

常德市金雁电线电缆厂有限公司

来源:网上时间:2018-07-0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