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湘酒新秀韶山壹号上市


 12月26日,韶山冲酒厂收藏级酱香新品韶山壹号宣布上市,据业内人士分析,该批藏酒品质稀缺,值得爱酒人士收藏。

 

 

韶山冲酒厂位于国家级5A景区韶山市南端,占地300余亩,酒厂水质优良,空气清新,自然生态环境良好,拥有上百个中型窖池,原酒发酵量800余吨,韶山冲酒酿造工艺已被列入韶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

 

 

如何把固态粮食转化成液态美酒,一直是酿酒师的终生追求。

 

小产量,高品质一直是韶山冲酒厂高端产品韶山壹号酒的酿酒理念,壹号酒沿用传统的二次料、三高温、七取酒、八发酵、九次蒸的工艺并结合韶山独特的气候地理条件,采取小窖发酵及三轮盘勾再制酱香的工艺。

 

 

 

时光陈酿,十年酱香,三轮精盘,是壹号酒独有的特色,酱酒生产一年后,经过酿酒大师精选全国高品质洞藏陈年酱香进行三次小批量盘勾,三轮酯化后历经十年,在时光中沉淀,升华,历练出陈酿的迷人芳香。

来源:资料时间:2019-01-0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