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义丰祥优质油料基地将达18000亩 (图文)


    记者日前从湖南义丰祥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公司今年将在位于北纬30°区域的洞庭湖平原和江汉平原建设18000亩优质油料基地。

据介绍,公司在湘阴县已经自建油料基地10000亩,其中芝麻示范基地2千亩,油菜示范基地5千亩。今年又扩建芝麻示范基地3千亩、油菜示范基地5千亩。为保证原料品质,公司选出了更加适宜湖南、湖北生态条件下种植芝麻和油菜的品种,芝麻选用了矮脚小籽白、节节高1号,油菜选用了沣油682号,这些品种高产、稳产、抗性强并且符合油料加工企业对优质原料要求。公司对基地的监督管控包括环境、土壤,病虫害的防治,产品采收等各个生产环节都制定了科学的标准,真正实现了企业从原料种植到收储,再到生产加工的全过程质量可管理控制,保障了公司产品非转基因原料的供给。在生产上,公司基于传统,又超越传统,将传承近百年的物理压榨工艺融入现代加工技术,从原料选用到生产过程全程实行质量控制,“不接受来自上道工序的不合格产品,不把不合格产品传递给下道工序”,生产出的芝麻油油香持久绵长、滋味醇厚纯正、保质期长。

义丰祥多年以来本着“健康是金、口味是福”的消费理念,以良好的品牌形象,过硬的产品质量,成为消费者心中值得信赖的湖南老字号品牌。目前,公司已经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芝麻油十大品牌、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湖南省省长质量奖等荣誉。义丰祥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投入建设优质原料基地,实现企业与合作社与农户互利互惠、共兴共荣,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中国食品报 陈赛

来源:中国食品报时间:2019-05-0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