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克明面业荣获“国家粮食产业(小麦面条制品)技术创新中心”称号(图文)


 5月21日,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广场举行。

本届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南京财经大学承办,以“科技人才共支撑、兴粮兴储保安全”为主题,重点落实科技、人才兴粮兴储任务,聚焦人才与科技创新,积极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优质粮油营养健康等知识。

启动仪式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炜主持,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张务锋局长现场讲话强调,要依靠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增强国家储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要激活创新“第一动力”,用好人才“第一资源”,提高国家粮食安全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保障水平。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实现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张务锋局长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张务锋局长、樊金龙副省长为粮食领域技术创新中心授牌,为来自全国粮食行业的3家企业和机构授牌。分别为:南京财经大学“国家粮食产后服务技术创新中心”、安徽燕庄油脂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粮食产业(芝麻加工)技术创新中心”以及我司“国家粮食产业(小麦面条制品)技术创新中心”,我司为湖南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粮食技术创新中心授牌仪式现场)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克忠接收创新中心牌匾)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粮食产业(小麦面条制品)技术创新中心”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首次评定的小麦面条制品技术创新中心,是对我司在粮食行业技术创新、带动行业技术进步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的一种肯定。我司一直注重面条工程化技术的研究、创新,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兴粮”发展战略的号召。近几年来,公司科研团队在挂面生产工艺上已获得国家授权专利81件,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3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挂面加工技术的优化研究和营养强化挂面生产技术研究与开发分别通过了湖南省粮食局和湖南省科学技术厅省级科技成果鉴定。作为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我司始终将推动我国粮食行业高质量发展、增强粮食产业竞争力铭记于心,并用实际行动将之贯彻到底。

(参观者在展位了解产品)



 

 

来源:克明面业时间:2019-05-2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