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金健植物油推出 900ML优鲜系列新品


日前,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金健植物油有限公司主办的油脂消费发展趋势研讨暨2019年新品发布会在湖南粮食集团总部举行。中国粮油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何东平,全国粮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油料及油脂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世宏,武汉轻工大学教授郑竟成等专家应邀出席。

何东平教授对油脂消费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安全、营养成为油脂消费的主旋律,人们将更加崇尚绿色、有机产品;“好油换着吃,营养更均衡”的消费理念将驱动小品种油消费上升;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高的油脂将越来越受到需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人群青睐;不同品类的食品用油将更趋专业性。因此,此次的新品900ML金健优鲜系列,将科学的使用方法与高度的营养保存合二为一,以数种油品为套装售卖,其中包含了鲜胚稻米油、鲜胚玉米油、葵花仁油、五月香菜籽油、纯香菜籽油五个单品及组合装,产品更加贴近当代人的消费需求,使用更便捷,营养更均衡。

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伟表示,金健将打造环洞庭湖区油菜籽绿色原料基地、10万亩优质油茶林基地、1万亩有机油茶基地;同时,一方面加强浓香菜籽油、浓香茶籽油的研究,另一方面让油脂包装更加人性化,以适应需求的多样化。

金健植物油有限公司的前身为1936年创办的中国植物油料厂常德厂,有着近百年的历史,如今是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和“中国好粮油”行动省级示范企业,获得“中国油茶籽油加工企业10强”“湖南名牌产品”“湖南省十大茶油推荐品牌”等荣誉称号,拥有十多项产品专利证书,是2019年3月1日实施的国家团体标准(T/CCOA 1-2019浓香菜籽油)主要的起草单位之一。现拥有德山、合口、长沙、株洲、怀化、衡阳六个加工基地,年销售成品包装油12万吨以上。(程彧喆 陈月娥 陈赛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时间:2019-09-1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