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中国粮油学会专家组来金健米业考察调研


   4月16日,中国粮油学会理事长张桂凤、中国粮油学会秘书长王莉蓉、副秘书长魏然,在武汉轻工大学食品学院院长丁文平、国粮武汉科研设计院总工谢健两位中国粮油学会食品分会副会长的陪同下,深入金健米业考察调研。微信图片_20210419110241.jpg

 张桂凤一行实地参观了金健乳业公司、金健粮食公司生产车间及金健农耕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相关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和公司企业文化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19110247.jpg

  参观结束后,公司总裁陈伟、副总裁李子清、张小威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中国粮油学会专家组展开座谈。公司总裁陈伟向张桂凤一行介绍了金健近年来在提质转型、壮大规模、科技创新等方面的运营情况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思路。

会上,中国粮油学会领导、专家对金健的发展和前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张桂凤在讲话中表示,金健从成立以来一步一个脚印走得很稳健,无论是在产业规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品牌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她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和行业间的协作,学会要为企业提供好服务,切实起到桥梁纽带作用。最后,她希望金健要进一步深挖潜力,不断强化粮油产业的科技创新引领,充分把握机遇、整合资源、提升品牌知名度,从而带动全行业持续良好发展。

 

 

来源:金键米业时间:2021-04-1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