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金磨坊发布“有余味”预制菜品牌战略规划


 

微信图片_20210331113309.jpg

日前,“有余味”品牌发布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主会场召开,展示了“有余味”研发新品——青椒猪肚、虎皮扣肉、手抓扇子骨、小炒黄牛肉、汁水牛腩等系列预制菜品,受到与会人士一致好评,现场签约金额达近2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331113259.png

发布会上,罗光辉对各位百忙之中来到发布会表示感谢,并为大家介绍了金磨坊食品有限公司的核心价值观、研发优势、管理理念、获得荣誉等综合实力。紧接着发布了公司3-5年内“有余味”预制菜品牌的战略规划,让在场客户更明确地了解到了公司对“有余味”的投入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331113503.png

在了解合作政策之后,湖南菜英雄食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邓杰总经理当场打款120万元表示要与“有余味”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此外,厦门易湘食贸易有限公司、长沙市鹏翔食品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也当场打款,负责人直言看好赛道及品牌未来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31113241.png

同时,“有余味”品牌也得到良之隆食材电商节的肯定和嘉奖,本次组委会负责人高琴女士为“有余味”颁发了:“预制菜品类最具匠心奖”。

汇湘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明、湖南卤卤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长清,以及金磨坊总经理罗光辉、副总经理肖伟、预制菜事业部总经理魏强、研发部经理吴高峰出席本次发布会。

来源:金磨坊时间:2021-03-3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