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唐人神荣获“2020十大领军饲料企业”荣誉


 微信图片_20210510102521.jpg

4月17日,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理事会暨饲料产业发展论坛在重庆召开,会上,唐人神集团荣获“2020十大领军饲料企业”荣誉。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沈建忠,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畜牧健康养殖中心主任印遇龙,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海洋大学教授麦康森,全国畜牧总站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宗礼,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唐人神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陶一山等出席会议。

唐人神集团从1988年开始进军饲料行业,经过32年的创新发展,构建了“生物饲料、健康养殖、品牌肉品、资本发展、新兴板块”的农牧全产业链核心竞争力。尽管2020年遇到了新冠病毒和非洲猪瘟的困扰,但唐人神集团仍取得了同比增长超过20%的较好业绩,营收达到185亿元。其中饲料产品涵盖了“骆驼牌”及“比利美英伟”猪料、“湘大”水产料、“加乐”禽类等。

 

另外,近日,唐人神集团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来的《授予发明专利权》通知书,公司潜心多年研发的生物乳猪酸奶——口口乳,凭借“两大突破、三大技术和四大功能”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

微信图片_20210510102603.jpg

 

  • 两大突破:一是改传统的固体饲料为液体生物饲料;二是在液体生物饲料中暨保证高营养成分,有保证了营养物质的高消化率。

  • 三大技术:即发酵技术、酶解技术和发芽技术。

  • 四大功能:即减少断奶应急、提高断奶采食量、促进肠道健康和提高仔猪成活率。

  • 微信图片_20210510102615.jpg

  • 公司研发的生物饲料自2018上市以来,已在猪、禽、水产生物饲料中广泛应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并连续三年均保持了高速增长。

来源:唐人神官微时间:2021-04-1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