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金磨坊2021年第一季度员工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三月烟花后,人间最美四月天,四月份没有三月的微寒,没有五月的燥热,却已悄然来临。2021年第一季度员工表彰大会,于4月15日、416日,分别在公司总部及生产一厂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主要是对第一季度的生产、品质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表彰20213月表现突出的月度之星颁发2021年人力招聘PK

微信图片_20210419111521.jpg

大会上,品控部经理段长生对第一季度品质管理情况进行通报与总结,重点强调:我们作为食品生产者,要以客户满意度为中心,必须严格把控食品安全红线,做出口味稳定的产品,严格执行工艺操作标准,严格控制产品加工时间。作为食品生产制造者,身上承担着一份食品安全的责任,秉承“有良心,出良品”的核心价值观,做到自己不吃的产品坚决不出厂。我们既是生产者,也是消费者,严格要求自己,不制造不良品,对上工序进行监督,不放行不良品。

 总经理特别助理兼生产总监张博文重点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强调要安全第一,要节能降耗控制成本,要从细节入手把关产品质量,要持续推进扫除道活动,保质保量的做好各项生产工作。所有同事清清白白做人、明明白白做事!为了我们的家庭、为了我们的声誉,远离赌、毒,包括网络贷款,争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合法公民,做一个与金磨坊品牌匹配的好员工!

来源:金磨坊时间:2021-04-1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