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御诺乳业获调制乳粉全脂乳粉生产许可证


日前,从贵州御诺乳业传来喜讯,贵州省首个全脂乳粉、调制乳粉项目通过专家组现场核查,这是贵州省首次颁发调制乳粉、全脂乳粉生产许可证。取得此证,对于贵州省农村产业革命、羊产业发展工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广大消费者今年底可望喝上源自“梵净山联合国人与自然生态圈核心保护区”的优质(羊)奶粉。


贵州御诺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牧草种植、奶山羊良种繁育、羊乳生产加工、销售及研发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羊乳示范企业,一期投资已经达到4亿多元。公司除积极与印遇龙院士洽建工作站外,还具有全产业链规模全国最大、羊乳加工国内领先、科技创新全国一流等特点。御诺乳业以“科技引领、绿色发展、精准扶贫”三位一体的发展原则,以打造“中国南方奶山羊之都”为目标。为此,公司已经建立了3000亩青贮玉米种植基地,在建存栏7000只的奶山羊种羊示范场,对当地精准扶贫工作起到积极助推作用。该公司还探索出“龙头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的奶山羊代养扶贫模式,通过和农民建立多元持久的利益联结机制,有效推动农村基层“资源变股权、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民”的“三变”发展模式的有效开展。

据介绍,御诺乳业液态奶已于2018年9月正式生产,此次拿证后,即将开始全脂乳粉、调制乳粉生产。公司达产后,预计年产奶粉2万吨、液态奶10万吨,产值达到30亿元,利税5亿元以上,成为国内最大的羊乳综合加工基地。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时间:2019-09-2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