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最美奋斗者”周令钊参观华文食品


 红网时刻.png

“最美奋斗者”周令钊(右二)在董事长周劲松(右三)带领下参观华文食品。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涂卓 记者 喻向阳)10月29日下午,刚获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奋斗者”荣誉称号的百岁老人周令钊来到长沙,在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劲松陪同下参观公司办公楼,并勉励其不忘初心,坚持奋斗。

周令钊老先生出生于1919年,与周劲松的故乡都在岳阳市平江县三市镇,两人的老家相隔不到一公里。据周劲松回忆,儿时在老家就经常听说身边出了周老这样的大人物,新中国开国大典天安门挂的毛主席头像就是他所画的,这也激励着年轻的周劲松像周老先生一样不断奋斗,坚持从事食品行业至今,最终有了今天的成绩。出于对家乡的支持,两人还共同发起创立了“平江县三市镇教育基金会”,以鼓励更多的家乡儿女发奋图强。

周劲松于2010年创立华文食品,主要生产与销售风味鱼制品、风味豆制品、风味肉制品等系列产品,拥有岳阳、平江两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达300亩,员工超过1500人。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华文食品已发展成为具有较高知名度的行业龙头企业,在“风味小鱼”和“风味豆干”两个细分品类占据行业领先地位。

10月29日下午,周令钊老先生在华文食品办公楼和华文员工交流,询问企业发展现状,在周劲松介绍下了解了华文食品的产品和公司理念,称赞不已。站在华文食品俯瞰窗外的橘子洲,周老回忆起为毛主席创作的往事,也兴致盎然地为“劲仔”题词。他写下了“劲仔小鱼、不忘初心”八个大字,勉励公司不忘初心,踏实勤勉,坚持奋斗。

来源:红网时刻时间:2019-11-01

热点推荐